盤浦大橋月光彩虹噴泉》漢江公園煮泡麵.欣賞彩虹噴泉(更新路線地圖/文末搭公車路線)
這次跟小甜姊還有小甜媽。抓對時間,要來去盤浦大橋看月光彩虹噴泉!有上次經驗,這次走的就很順了喔!盤浦大橋的音樂噴泉真的很美,是蠻推薦大家來的!
由於GOTO MALL完工,變成長條型的購物地下街,所以現在可以一直逛街逛到4號出口後直走,不需從8-1號出口出來。
購物街兩邊盡頭都是廁所跟小吃店,4號在其中一邊!直接出來一直直走就是了,側邊就是走盤浦大橋的汽車

然後就一直直走直走直走,大概會看到這樣的樣子。中間會經過全家便利商店


走到大概一半注意會馬路中間會有斑馬線!有紅路燈~~~過馬路之後就可以走進地下道(也是鐵馬道),直接就是大橋下,一下去就是大公園,多數人是走這一條的,建議大家走這裡!

然後就會走到這個很像地下道(潛下)的路,兩邊都是車道!

走進地下道~頭頂上就都是車道喔

這時候,前方的橋就是盤浦大橋,噴泉就是從照片中央的橋往右邊~

這是盤浦大橋左方

一個人都沒有,因為這邊不是噴泉的方向~這個是三島之一!

上圖就是2014年九月開始的三島,晚上去比較美。

這是橋的右方,


我沒拍清楚,照片中有好幾個人都是已經架好腳架卡位要拍照的

其實不用噴泉,我覺得這邊的夜景就很美說!

話說,時間一到,噴泉就會搭配上音樂跟彩色燈光有節奏性地舞著!很多人都站在邊邊圍觀,漢江上也有不少遊覽船游來游去的,下次我要換搭漢江遊覽船試看看~
以下原文:2012/04
這次首爾行還真的不是普通的衰,本人遇上了難得十九年沒下過的首爾四月雪,當天晚上就已經沒辦法去看彩虹噴泉(特地打電話去觀光公社問,說下雨就沒有),第一次敗興而歸。隔天,早上下雨了,可是下午就開始放晴,下午還打了通電話去問韓國觀光公社是否有,中文客服正在忙,我就用韓文問了韓文客服,用韓文問了반포대교달빛무지개분수,對方也回的很清楚,就是晚上八點、九點有這樣。於是我就這樣衝了!
不過,我覺得從地鐵高速巴士站走過來還是有點距離,十五分鐘左右的路程跑不掉,所以最好找個天氣好的晚上散步去,而且要「確定一定有」。
因為我看到好多網友分享沒有的經驗,因此我才會下午又打電話去韓國觀光公社問,不過我想一定是我出國沒拜拜,才會遇到這種衰事。
網友分享說從8號出口,害我找了好久,看了地圖才知道,現在8號出口還有8-1跟8-2出口(昏倒),所以正確是要從8-1出口直直直直走。然後看到前方的景象右轉。

然後就一直直走直走直走,大概會看到這樣的樣子。
中間會經過全家便利商店,因為超冷,走了十分鐘實在頂不住冷風摧殘,立馬進去買了一罐熱咖啡,溫溫熱熱的鋁罐咖啡放在手中好溫暖,喝下一口,真舒服~不一下子被我喝光光~
然後我心中就出現了很多……….ooxxooxx
被我喝完的鋁罐咖啡,溫度瞬間降溫比我手溫還低~
幹嘛沒事喝完他,然後只能拿著冰涼的罐子在手上,真是超作孽的
。

可是呢,我這時就聽到音樂聲音,差不多八點,據說噴泉是有十五分鐘的,可是我眼前怎麼一片黑呢,就算是距離漢江很遠,也得看到橋邊在噴水啊?
所以我又打電話去韓國觀光公社(請愛用1330,非常好用),結果中文客服接了,他還是跟我說:有啊!今天有。
我都快冷死了抖著說,我人正在橋邊,但是黑漆漆的什麼都沒有!
客服說,他打電話去負責噴泉的公司問。
結果呢~是因為前一天下大雨跟下雪(就那麼一點點雪而已啊),噴泉水管壞掉了





我又沒有踩到狗大便,也太幸運了吧…..這種倒楣的給我遇上了。我走了好久,而且又很冷才到的(這幾天首爾真是怪怪的冷)。
真的是



很衰的拍下一張到此一遊
唉~我又要走回去了(大哭)
可是我不只這個很衰,我連去釜山看多大海水浴場噴泉也是吃到閉門羹,真的是xooxooxoox
其實搭地鐵最近的走路方式就是我上面的方法,沒有其他的了。
- 弘大美食》無敵激推人氣美食~윤씨밀방尹氏密房(尹氏麥房)
- 仁川喜鵲家辣炒年糕蛋包飯卷》原九月羅德奧廣場之人氣小攤販.蛋包飯卷很好吃誒
- 弘大美食》Charles查爾斯木炭飯捲(原位置已變成키토粉食店)
- 首爾自由行》貞洞路.德壽宮石牆路—首爾市區最美麗的小路
- 首爾自由行》糕三時代烤五花肉(明洞的不是正牌的喔)
- 梨大美食》Waffle it Up Cafe~香甜好吃比利時鬆餅
- 明洞花MUD女性專用汗蒸幕》大推搓澡.星級搓澡不過如此!三溫暖放鬆心情療癒身心
- 弘大Antique Coffee》髒奶油咖啡Dirty Cream Coffe 人氣奶油可頌.抵擋得住滿滿鮮奶油誘惑嗎?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