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壢‧紅燈籠麵線.臭豆腐
位在中山東路三段上的紅燈籠麵線臭豆腐,也是蠻多人推薦過的一家,有次禮拜天去才發現原來週日是公休。正巧某天平日晚上有時間就跑到這吃大腸麵線跟臭豆腐了喔~

我個人覺得不是很好找啦,常常騎過去都錯過@@

生意非常不錯呢~



大腸麵線:NT.45

個人覺得份量不是太多,主要是大腸也沒有感覺很多。大腸煮的有爛,不會咬不爛的那種。味道上還不錯。

這家紅燈籠麵線用的是手工麵線,最主要的辨別方式就是看他的粗細,手工麵線多數都會有粗細不一的情況。麵線吹過海風,所以大多數的麵線店吃起來的麵線,有每家本身就會有鹹香味(不一定等於嫌度),加上店家各自不同的湯頭就有不同的消費支持者。麵線吃起來滑溜順口,味道我覺得還是比較偏向柴魚熬湯的味道呢。不過紅燈籠的辣很帶勁,個人覺得不錯加!
我對於麵線味道喜好很隨和,只在乎大腸好不好吃XDD

臭豆腐:NT.45
不過我來紅燈籠主要目的是吃「臭豆腐」的!

紅燈籠用的是醬油膏,囧~我個人是真的不太喜歡這類的沾醬啦,雖然店家都有調製過,但是味道吃起來就有點如出一轍,都是醬油(膏)味道,然後在一點點甜或者蒜泥味道。紅燈籠的臭豆腐醬汁吃起來很有醬油膏的fu。
臭豆腐吃起來也還OK,說到很多汁也沒有到咬下會噴出來的程度,外酥也沒有咬下會有喀的聲音,就一般般。
一樣要騎車差不多的路程,我會去大湳吃阿燁麵線跟鐵皮屋臭豆腐啊~
[小吃]八德‧阿燁紅麵線肉圓(三腸紅麵線)_大湳市場又一好吃
[小吃]八德‧大湳鐵皮貨櫃屋的無名中藥臭豆腐.香酥豬排
紅燈籠麵線.臭豆腐
地址:桃園縣中壢市中山東路三段16號
時間:下午16:00~晚上22:30(週日公休)
經緯度:24.946105,121.246721
地址:桃園縣中壢市中山東路三段16號
時間:下午16:00~晚上22:30(週日公休)
經緯度:24.946105,121.246721
桃園好吃好玩 / 更新日期 2017-07-27 / 發表日期 2012-08-20
或許你想看更多- 中壢春風咖啡館》超級划算套餐(義大利麵/焗烤/簡餐)
- 桃園川門子時尚美食會館》清清爽爽健康川菜
- 大江購物中心》FUN暑假/振興券超好用
- 桃園皇享鵝肉》八德人氣鵝肉店
- 桃園有食候甜品專賣店》超好拍的潛水艇fu~販賣機大門.乾燥花牆.漂浮雲朵(日式冰品 / 三明治 / 輕食 / 咖啡 / 飲料)
- 簡餐》中壢‧原味橘子平價焗烤.義大利麵(中原大學)
- 土埆厝客家復古小館》桃園平鎮 古早味餐廳
- 桃園》後站小吃‧豬腸冬粉V.S高麗菜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