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壢美食推薦》甜點午茶‧米多甜洋果子
中壢的米多甜是近期很夯的甜點店,吃過了rainbow papa之後,接著介紹這家米多甜洋果子店。
中山路369號這一帶,感覺好像附近是菜市場,一家洋果子店開在這裡,感覺真的蠻突出的。

店面風格很有日系雜貨咖啡店的感覺




一樓座位部分其實感覺還不錯,可是當天客滿我就沒有拍照了,店家設計的很剛好,不管是內用還是外帶都各自有著寬廣的區域,不管是想來內用還是來買都感覺舒服。

這個點心就叫做米多甜!

米多甜洋果子店不收服務費,餐點部分是要在櫃檯前點完之後結帳的方式。


一來就看上我要的~牛奶糖~立馬定下他!

米多甜的雙人下午茶還蠻便宜的,三層英式點心還有兩杯飲料!

咖啡價位還算便宜,外帶更便宜打79折

二樓有一個陽台,我覺得光照進來還蠻漂亮的

二樓是烹飪教學教室,但也有幾張桌子。

熱拿鐵:NT.85
就一般無驚奇處。

免費送的鮮奶油卷,他們家的奶油卷應該是招牌,很好吃,這個的確值得推薦。

巴黎芙蓮:NT.120

粉色甜點,看起來真的很令人開心

切開~裡面奶油吃起來我並不喜歡,我不太會形容,是一種「油脂」的感覺,不是鮮奶油那種口感。我覺得視覺美觀大於味覺享受。

牛奶糖:NT.100

雖然不像巴黎芙蓮那麼吸睛,但我覺得牛奶糖做的比較好吃,上層中間做的cream餡口感滑順,底下的餅乾也很好吃。整體來說一百元很值得。

沒想到裡面不是栗子泥,底下的餅皮跟牛奶糖是一樣的。
雙人下午茶,NT.599加兩杯飲料





下層是鹹點
心得:我覺得甜點價位都不算貴,而且做的賞心悅目,口味上就見仁見智,我個人覺得還OK。但是在服務上我倒是覺得好像有點人力不足(不熟練),像是點餐時,我們光是站在櫃檯前就站了十分鐘有,所有服務生都在忙其他事情,就連是幫忙點餐收款的服務生也要忙著帶位,這樣子櫃檯根本就沒有服務員協助進來的客人,感覺不是很好。另外,結帳時候,剛好遇到店家發票用完,可是我想要留下價位記錄,於是拿了明細走,上了樓一看發現,居然多收了六、七百塊錢
,感覺大家結帳時還是要一再確認點餐項目才保險。服務的態度是很好,但總覺得有點小遺憾。基本上,我覺得外帶是個很好的選擇。
地址:桃園縣中壢市中山路369號
電話:03-4934028
時間:09:30~21:30
經緯度:24.956467,121.218249
- 桃園》古早味麵茶.太白粉.杏仁茶.泡餅~令人懷念的叫賣流動小攤車
- 桃園藝文特區》甘日洋食行早午餐(原甘丹洋食行)~值得的一二訪
- 手信霧隱城》龍潭必玩觀光工廠 超美好拍千鳥居.萬花筒坡道.百坪日式戶外庭院
- 桃園》桃園夜市‧義式就好平價義大利麵
- 桃園夜市小吃大進擊-Part1》2486辣脆腸.新竹肉圓.雞肉飯藥頭排骨.脆皮臭豆腐
- 桃園》蘆竹南崁‧福州乾拌麵
- 桃園住宿飯店》福容飯店 林口.機場捷運站上便捷選擇
- 桃園》安慶街‧東山鴨頭~好吃脆雞皮
